XY_Dodder

【次瓜/abo】我只是比你小

*有年龄操作

*阿尼亚比一般同学小两岁

*会有临时标记(我是土狗我爱看)

*不喜欢可以划走,我知道我写的烂,求求别喷🙏🙏🙏

*牛奶味alpha次子×甜杏仁味omega阿妮亚

*可能会有一些雷和ooc(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发完,5000多字垃圾短打

*直接来罢(喜)


————————————————————————————


1.


十三四岁,正是女孩们发育的年龄。


阿妮亚身边许多女孩子都已经发育了,一个个本就气质优雅的贵族小姐因此变得更加亭亭玉立。尤其是贝姬,本来就容颜姣好的她更添了许多曲线美,吸引来了众多的追求者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按道理来讲,以阿妮亚本就出色的样貌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应该会和贝姬一样摇身一变成为更加成熟的“少女”,可她却迟迟没有长高,目前也依然资质平平。


不过阿妮亚也并没有烦恼,毕竟她可比同学们都小两岁,她的小脑瓜里还是只能装下花生、父亲母亲、邦德、贝姬,还有次子和planB——至于planA,她目前有放弃的趋势。


“小阿妮亚,你为什么还是没点大人的样子?虽然很可爱就是了。”贝姬正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头发。


贝姬认为自己已经个成熟的大人了,所以暂时放弃了可爱的双马尾,改成了更加成熟一些的披发,穿衣也偏向了更成熟的风格。


“什么叫大人的样子?”阿妮亚并不理解贝姬说的话,“是像父亲和母亲那样吗?”


“呃……也不完全是啦……”贝姬思考了一会儿该如何向阿尼亚解释,“就像……就像是约尔夫人一样。”


“母亲?确实很有大人样子,也非常强大。阿尼亚会努力成为母亲那样的人的。”


“不是,”贝姬扶额,放弃了委婉的与阿尼亚沟通“我是想说,小阿妮亚为什么还没有什么变化,而且胸还是那么平。”

说完,贝姬还意味不明的在自己胸前比划两下。


“不是的,贝姬误会阿尼亚了。”此时阿妮亚正看着达米安桌上的限量花生蛋糕出神,并不知道即将祸从口出。


“嗯?误会?”贝姬对阿尼亚这个回答感到十分意外,“我误会小阿妮亚什么了?”


“呵,阿尼亚比你小哦。”


“可是咱俩不是一起入学的吗?”贝姬有些疑惑。


糟了!说漏嘴了!


回过神来的阿妮亚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妙。突然,她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绝妙的点子——只要这么说,那么一切都十分的合理。


“不是这个,是阿尼亚的骨龄比贝姬小啦


哦,原来是这样啊!贝姬恍然大悟。


原来不是没长大,只是骨龄比我小啊。


这样一来,便一切都解释的通了。贝姬看向阿妮亚的眼神突然变得敬佩了起来。


不愧是阿尼亚酱!面对身体上的缺陷(?),竟然能如此坦然的说出来,这才是真正的大人啊!没想到小阿尼亚竟然这么信任我,连这种秘密都毫无保留的跟我说了吗?呜,我竟然有些感动。


“小阿尼亚,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绝不会让别人因为这点缺陷而欺负你的。”贝姬一脸认真的说。


“?”


阿尼亚被贝姬搞蒙了。


————————————————————————————


2.


周四,学校组织了一场身体检查。目的是为了检测学生们的第二性别,为之后真正的分化作打算。


“小阿尼亚我好激动啊!”阿尼亚已经记不得这是贝姬今天第几次对她说这句话了。


“贝姬今天已经说过很多遍了。”阿妮亚并不明白这有什么好激动的。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她只觉得这里的心声太过嘈杂。


“小阿妮亚真的一点点都不激动吗?”贝姬拉着阿尼亚,眼睛兴奋的放光——阿尼亚知道,她一定是想在分化之后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不。”阿尼亚做出否定的回答。


“小阿尼亚看起来好像一直兴致缺缺的样子。”


“阿尼亚现在又不会分化。”她现在只想赶快回家去看动画片。


“对不起,小阿尼亚。”贝姬想到了之前阿尼亚跟她说过的事,“我不该提让小阿尼亚伤心的事。”


对啊!阿尼亚酱的骨龄比我小,她现在还没到分化的时候啊!不能再该分化的年纪分化,那是多么的令人伤心呀!而我却还揭小阿尼亚的伤疤,身为她的好姐妹,我简直太失败了……


见贝姬这么内疚,阿妮娅也连忙安慰∶“阿尼亚不伤心哦,阿尼亚只想快点回家看动画片。”


不愧是小阿尼亚!面对伤心事,也可以从容地说自己想看动画片!这才是真正的大人啊!


阿妮亚∶……


“五十六号阿尼亚.福杰,五十七号贝姬.布莱克贝尔,快来六号窗口拿你们的报告单。”远处的小喇叭开始呼叫她们的名字,催促她们快点去领取报告单。


“走吧,小阿妮亚。我们可要快点,不能耽误别人的时间哦。”贝姬拉着阿妮亚一路小跑了过去。


……


“是Alpha啊,”贝姬有些失落,“我还以为会是Omega来着。”


“没事的贝姬,Alpha很帅气,父亲也是Alpha。”


“小阿尼亚,让我看看你的。”


“哦。”阿尼亚乖巧的贝姬互换了手中的报告单。


“唉,果然是这样。”看着报告单上“无明显分化倾向”几个字,贝姬微微叹了口气。


唉,可怜的小阿尼亚。


“哟,这不是小短腿庶民女吗?我们达米安大人现在可是Alpha哦。你这么矮,肯定是Omega吧?这下可和我们达米安大人的差距越拉越大了。到时候,可不要还像现在这样厚着脸皮往达米安大人身上贴。”


“就是就是,就你这张狸猫脸,不知道你哪来的自信。”


艾米尔和尤因不知道突然从哪冒了出来,一唱一和地对阿尼亚展开嘲讽。


“唉你们有完没完啊?”还没等阿尼亚开口,贝姬就先发话了。“就这翻来覆去几个词嘲讽人小阿尼亚八年了,有意思吗?矮怎么了,Omega又怎么了?再说了小阿尼亚又不是Omega。”


阿尼亚也不甘示弱,展开了一个标志性的嘲讽笑容。

“你们!”


什么?!小短腿不是Omega?!


因为去拿报告单而迟来了一点的达米安有些愣住了,他刚刚还在因为分化成了Alpha可以之后和分化成为Omega的小短腿做些什么而沾沾自喜。


他还没想过小短腿不是Omega的另外结果来着。


不过没关系,Beta也是一样的。


“次子,阿尼亚不是Omega哦。”


“你跟我说干嘛?关我什么事。”次子强装镇定。


什么啊,还要特意和我说,果然还是心里有我嘛……


傲娇的次子。


“既然都跟我说了,那你说说你分化成了什么性别?反正绝对不可能和我一样是Alpha的。”


应该不可能的吧?


“次子,阿妮亚——”


“我们走小阿尼亚!”贝姬打断了正在解释的阿尼亚,“没必要一直为这些瞧不起别人的人浪费口舌。”


“可是——”阿尼亚还想解释一下。


“哎呀走啦走啦,对这种人不需要可是。”贝姬再次打断了她,“快点,小阿尼亚。”


“哦,马上马上。”临走前,她还不忘对达米安挥挥手表示再见。


“再见,次子。”


“喂!小短腿,你还没回答本少爷的问题呢!”


“啊啊次子,下次一定。阿尼亚先走了,拜拜~”


可就在她转身想要跟上贝姬的时候,一阵微风吹过,把她的手中报告单吹在地。


阿妮亚连忙捡起,可是眼尖的达米安却已经看见了报告单上填着一个大写的A——当然,他没看见报告单的署名是贝姬.布莱克贝尔。


那一刻,达米安感觉自己有些头疼。


————————————————————————————


3.


两年过去,达米安早就接受了阿尼亚是个Alpha这件事。


他又一次在课上盯着阿尼亚的背影发呆。


话说,小短腿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的呢?


他还没有在阿尼亚身上闻到除常用洗护用品以外的其他味道呢。


她那么喜欢吃花生,应该是花生味的吧?


不不不,如果是花生那么明显的味道我早该闻到了。


嗯,我猜应该是水或者空气的味道吧。


啊!我到底在想什么啊?听课听课....


该说不说,就算分化成Alpha,小短腿也还是好可爱。


次子的心声好怪。


阿尼亚回头去看达米安,却只见达米安小脸一红,把头撇了过去。


可恶,竟然被发现了。本少爷看的有那么明显吗?


嘿嘿,她看我,她心里有我。


阿尼亚听见心声,立刻把头转了回去。


呵,次子果然还是那么心口不一。


不过之所以达米安现在还以为她是Alpha,阿尼亚本人也有一定的责任。


当时她一心想着和次子打好关系,又深知次子是个口是心非的家伙,所以一切计划都按照他的心声来。当时她通过读心知道次子觉得她是Alpha,那她也就跟次子说她是Alpha了。当然,她不会知道这句话让达米安纠结了多久。


可阿尼亚现在已经14岁了,即将面临真正的分化,她也不知道还能瞒次子多久。


可能次子就喜欢Alpha吧。


想到这,阿尼亚不禁有些莫名的失落。


如果阿妮娅没能分化成Alpha的话,可能次子就不会喜欢阿妮亚了。


planB就失败了。


世界就不会和平了。


阿妮亚就要失去父亲和母亲了。


说不定还要重新回去那个该死的实验室。


阿尼亚才不要离开。


所以,阿尼亚一定要分化成Alpha。


就这样,为了世界和平,少女下定了决心


————————————————————————————


4.


是一节阿尼亚不怎么喜欢也不怎么讨厌的体育课。


阿尼亚不怎么喜欢,是因为体育课真的很累。不怎么讨厌,是因为这是她为数不多比较容易拿星的项目。


她还是有在为planA努力的。


况且就这个天气,人在太阳底下站久了真的会被烤熟。


或许是因为天气真的太热了,体育老师怕他们中暑,大发慈悲的让他们例行完必做的热身和跑圈后就放他们去自由活动了。


好险,阿尼亚差点就被烤熟了。

不知为何,她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小阿妮亚~快陪我一起去篮球场看帅哥吧!”叮,您的好友贝姬向您发出新邀请。“说不定还能邂逅真命天子呢~”

贝姬最近沉迷于一部青春校园剧,里面的男女主角就是这么认识并且一眼定情的。


“不了贝姬,”阿尼亚选择拒绝,“阿尼亚如果去了篮球场,真的会被热死的。”


“好吧,”贝姬撇撇嘴,“那我走了,小阿尼亚。”


“嗯,贝姬再见。”


“拜拜~”


送走了贝姬,阿尼亚找了个没什么人的大树躺了下来。

 

呼,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奇怪,怎么还是那么热?


阿尼亚头好晕。


阿妮亚意识到事情不对,刚想坐起来,却发现四肢已经没了力气。


她分化了。


可笑的是,正当她好不容易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成了一名Omega 时,脑子里第一时间想到的竟然是次子不会喜欢她了。


对不起,父亲。Plan B要失败了。

对不起,次子。阿尼亚骗了你。


空气中弥漫着杏仁的香味,很香甜,但情况却不容乐观。发qing热让她失去了身上多余的力气,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阿尼亚好累。


要不干脆等贝姬来找阿尼亚再说吧。


少女摆烂般的闭上了眼,任由信息素在空气中飘散。


就让阿妮亚自生自灭吧。


忽然,一股牛奶味闯入了阿尼亚的鼻腔。阿尼亚的睁开眼,想看清来者何人,却发现眼前的人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啊,是次子。


达米安有些生气的看着躺在草坪上的阿尼亚,他气阿尼亚骗他骗那么久,他气阿妮亚不告诉他她其实是Omega 。


好你个小短腿,居然骗我骗了那么久。


“好啊,阿妮亚.福杰。你装Alpha 装了那么久也不肯告诉我真相。”虽然嘴上不饶人,但达米安还是在一直释放着安抚信息素。


你这让我很担心,知道吗?


达米安的信息素不像本人平时表现的那样锐利,反而是一股温和的牛奶味,这让阿妮亚安心了许多。


要是次子也能这么温柔就好了。


“次子,阿妮亚好累,好难受。”


“你也知道难受?抑制剂呢?”


她不会连抑制剂都没有吧?这完全有可能。


次子好厉害,连这都猜中了。


“阿尼亚没有抑制剂。”


达米安被气笑了,感情你装了那么久Alpha ,身上连一支抑制剂都没有。


“那你想怎么办,在这干耗着吗?”


阿尼亚记得生理课上好像讲过,Alpha 的临时标记可以缓解Omega 的发qing热。


“阿尼亚记得次子是个Alpha 来着。”


“所以?”


“阿尼亚想请次子给阿尼亚做一个临时标记。”


“什…什么?!本少爷才不要和小短腿做这种事!”红晕悄悄爬上了达米安的脸颊,连说话也跟着结巴起来。


可恶!这也太犯规了吧?!这让他怎么拒绝啊!

况且他也就是嘴硬,其实他也希望可以那样。


“既然次子不愿意,那就算了吧,阿妮亚不想强人所难。”她现在已经没有精力去读心了。


“谁说我不帮的?既然小短腿都求我了,本少爷哪有不帮忙的道理。”


“次子,你真是个好人。”阿尼亚有些感动。


“啧。”


达米安换了个方向从后抱起阿妮亚,把头埋在她的后颈处。


空气中的牛奶和杏仁味混在一起,制造出一种暧昧的气氛。


达米安突然庆幸阿妮亚来了这么个偏僻的地方,不然阿妮亚这副模样就被别人看到了。


说不定以小短腿这样的性格,会让别人标记她也不一定呢。


他有私心不想让别人看到这样的阿尼亚,更不想让别人标记她。


想到这儿,他不禁下嘴重了些。


这是他的阿尼亚。


————————————————————————————


5.


“次子,阿尼亚的脖子要断掉了。”


直到阿尼亚的泪水浸湿了他的衣袖,他才意识到下嘴确实重了。他连忙松开嘴,有些慌张的为阿尼亚擦拭着眼泪。


“对不起,阿尼亚你没事吧?”达米安难得道一次歉。


“嗯。”她缩在达米安怀里轻哼一声表示回应。


真可爱。


“次子,对不起。”阿尼亚小声的说。


“哈?你突然跟我道什么歉?”达米安感到有些莫名其妙。按道理来讲,该道歉的应该是他才对。


“阿尼亚没能分化成Alpha。”也许你不会再喜欢我了吧。


“所以其实你刚才才分化?”达米安顿时抓住了重点。


“……”阿尼亚陷入了沉默。


“次子不是喜欢Alpha吗?”阿尼亚尝试转移话题,毕竟次子可没有贝姬那么好忽悠。


“谁说我喜欢Alpha?还有,请不要转移话题。”


笨蛋小短腿,我哪是喜欢Alpha啊……


“……好吧,是的。”阿尼亚索性破罐子破摔。


“为什么?”


“因为——是秘密。”


“你不说我也知道。”


不说也知道?难道次子也有读心术吗?!难怪平时我想干嘛他都能猜到。


“难道次子有读心术吗?!”


“读心术这种东西,也只有你才会信。”


阿尼亚不仅相信,阿尼亚还会呢!


“那次子是怎么知道阿尼亚比次子小的?”


“我这不就知道了吗?”


“可恶的次子,居然套阿尼亚的话!”


“连数学小测都能不及格的人,不是智力比正常人低,那就只能是年龄比正常人小了。”


可恶,被嘲讽了,阿尼亚好气。


“……笨蛋次子,阿尼亚再也不想理你了。”


“你个小短腿说什么呢?!”


可恶的小短腿,居然把本少爷当抑制剂用完就跑,这可是要负责的啊!知不知道这是要负责的啊!!可恶,万一她真的不理我了怎么办……


听到达米安的心声,阿尼亚的心里突然平衡了一些。


呵,今天的次子,还是有被阿妮亚好好的拿捏呢。




END.

————————————————————————————

贝姬∶小阿尼亚,今天你必须解释解释。

阿妮亚∶……(心虚)



(作者∶我知道我写的垃,但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快点在一起🙏本来想七夕发的,但写完还是忍不住发了)


评论(15)

热度(45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